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走强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福建自贸区概念股午后走强,平潭发展以及漳州发展两只股票触及涨停,厦门股份股价大涨6%,三木集团、厦门国贸、建发股份等多只个股跟涨。那么,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走强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

    平潭发展:公司在福建省福州、漳州、龙岩、建瓯、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地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三十余家,经营领域涵盖造林营林、林木产品加工与销售、种苗培育、园林景观、建筑材料制造与销售、房产租赁、典当与小额贷款、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领域。为保持基业长青,公司在林木产业链布局方面付出了多年努力。

    漳州发展: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双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7年6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福建省漳州市第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2001年9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由陶瓷制造商转变为城市基础设施运营商,目前已形成水务、汽贸、地产等业务体系。

    厦门股份: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以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现代服务型企业,连续多年位居福建企业100强榜首。公司主要经营浆纸、钢铁、矿产品、农产品、轻纺、化工、机电、物流服务及汽车、酒类等十大核心业务。

    厦门国贸: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由厦门市商贸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更名成立。2018年7月19日,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2017年营业收入2223.69亿元蝉联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360名。2018年9月2日,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2017年营业收入2223.69亿元排名中国企业500强第82位,较上年度排名提高3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