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酿酒板块集体走强 酿酒板块有哪些龙头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酿酒板块集体走强。水井坊(600779)涨停,今世缘(603369)股价大涨8%,酒鬼酒(000799)以及舍得酒业(600702)涨逾6%。此外,还有多只个股涨超3%。那么,酿酒板块有哪些龙头股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酿酒板块集体走强
    酿酒板块股票龙头

    老白干酒(600559):2018年1月31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成功并购丰联酒业。实现了老白干香型、浓香型、酱香型的“一树三香”和衡水老白干、文王贡酒、板城烧锅酒、武陵酒、孔府家酒“五花齐放”的局面,开创了中国白酒上市公司中多香型、多品牌、多渠道的先河。

    水井坊(600779):公司从事高档优质白酒“天号陈”品牌的塑造及市场营销工作,是“水井坊”及“天号陈”品牌的专营机构。天号陈酒由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是中国大型高品质白酒生产企业之一,企业规模及效益居行业前列。

    今世缘(603369):今世缘酒业的前身是江苏高沟酒厂。高沟酿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1956年,高沟酒荣获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酿酒第一”奖旗;1984年,在全国第四届评酒会上,以95.13分的成绩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二名;1995年,被国家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全国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

    舍得酒业(600702):公司是全国首批100户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其控股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现发展为占地6平方公里,年产能30万吨,高端陈年老酒贮量全国领先的优质白酒制造企业;形成了以酒业为支柱,覆盖包装、制药、商贸、物流等领域的集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