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防军工板块早盘走强 国防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国防军工板块早盘走强,北方导航(600435)、航发科技(600391)、中国卫星(600118)、航天动力(600343)航天晨光(600501)以及航发控制(000738)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国防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国防军工板块早盘走强
    国防军工板块走强

    航发科技(600391):航发科技在长期航空发动机研制,以及与国际知名航空企业合作过程中,掌握了国际先进的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具有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专业化加工制造平台、航空制造关键核心技术”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具备了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试验和试车能力。

    航天动力(600343):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航天民用科技产业园”,已发展成为拥有特种泵、燃气表、液力传动等三个事业部,烟台航天怡华、宝鸡航天泵业、江苏航天机电、江苏航天水力、西安航天消防、西安航天泵业、西安航天华威、节能公司等八个子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航天晨光(600501):公司前身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摇篮——1865年清朝洋务运动中创建的金陵机器制造局。新中国成立后,先后隶属于兵器工业部和航天工业部,现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装备制造企业。公司建有以研究院为主体、研发领域覆盖全部主导产业的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

    航发控制(000738):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是发动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控制系统的优劣直接关系到航空发动机的性能和可靠性。公司作为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研制生产企业,在军用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方面一直保持领先,与国内各发动机主机单位均有密切合作,并与国际知名厂商GE、霍尼韦尔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