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板块今日异动 龙头飞天诚信直线封板

    据最新消息显示,区块链板块今日异动,龙头飞天诚信(300386)直线封板,欧浦智网(002711)以及易联众(300096)等个股出现小幅走强。那么,区块链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区块链板块今日异动
    区块链板块异动

    飞天诚信(300386):公司现已成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导品牌,中国智能身份识别领域第一股。飞天诚信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智能卡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在身份识别、交易安全、智能支付、云安全、金融行业创新营销、版权保护等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欧浦智网(002711):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4年1月27日登陆深圳中小板,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业务范围涉足钢材、家居、综合物流服务、互联网交易服务和供应链金融等互联网与物联网相结合的新兴产业。公司正积极寻求多方合作,打造多方参与的互联网化产业新生态。

    易联众(300096):公司是国内民生信息服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成立十多年来,专注于惠及人民群众生老病死、关系社会和谐发展的民生领域。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及专业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在核心技术领域及商业模式上持续创新并创造行业内多项第一,引领民生行业在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等方面迅速发展及深刻改变。

    东港股份(002117):公司在济南、北京、上海、广州、郑州、乌鲁木齐、成都、西宁等地建立了9个生产基地,设有济南、北京、上海、广州四个技术研发中心,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布局了30家销售服务联络处,拥有一个覆盖全国的高效、成熟的设计、生产、营销、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