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基建板块全线走强 大基建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报道,大基建板块今日全线走强,山东路桥(000498)、成都路桥(002628)以及中铝国际(601068)集体多只股票封板,此外,苏交科(300284)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大基建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吧。

    大基建板块全线走强
    大基建板块股票

    山东路桥(000498):公司建设足迹在国内遍布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在海外参建了尼泊尔、巴基斯坦、东帝汶、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越南等建设项目。集团公司两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五获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十一获中国公路工程质量最高奖李春奖,一获詹天佑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腾达建设(600512):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黄岩市政工程公司,创建于1972年7月,1995年经省政府批准,改制组建成立集团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

    成都路桥(002628):公司建立了系统的信息技术中心,有科学规范的管理平台,拥有从事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的专业研究员和省部级专家库人员;有从事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机电安装等支撑公司健康发展的高尖端专业技术人才;公司具备了在大中繁华城市和在平原地区,山岭重丘地区等高等级公路及市政工程施工经验。

    苏交科(300284):公司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水运、铁路、城市轨道、环境、航空和水利、建筑、电力等行业,提供包括投融资、项目投资分析、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程检测、项目管理、运营养护、新材料研发的全产业链服务。目前已拥有69家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地区设立分支机构,5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