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鸡概念股早盘异动 2019养鸡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养鸡概念股今日早盘异动走强,圣农发展股价大涨6%,民和股份、益生股份涨逾5%,信息网、华英农业等个股则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养鸡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9养鸡概念股有哪些
    2019养鸡概念股龙头

    圣农发展: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最高、品质最好、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公司依靠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供应成为肯德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麦当劳唯一中国本土鸡肉供应商。

    民和股份: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农业部山东蓬莱良种肉鸡示范场,始建于1985年改制于1997年。公司参与完成的“畜禽粪便沼气处理清洁发展机制方法学和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先后获得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此外,公司还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并拥有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1项。

    益生股份: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据了解,益生股份是饲养祖代肉种鸡和父母代肉种鸡的企业,现引进的肉鸡品种有哈伯德和罗斯308,蛋种鸡品种有伊莎褐和伊莎粉,益生股份祖代肉种鸡和祖代蛋种鸡的进口量可观。

    华英农业: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集祖代种鸭繁育、父母代种鸭、种鸡孵化、商品鸭/鸡养殖、屠宰冷冻加工、熟食加工、饲料生产、羽绒加工等系列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禽类食品加工企业。目前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重点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