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午后异动走强 区块链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区块链午后异动走强,中科金财、宣亚国际以及御银股份等多只股票涨停,科达股份股价大涨9%。此外,还有其他多只股票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区块链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区块链午后异动走强
    区块链概念股龙头

    恒生电子: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杭州,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恒生聚焦于财富资产管理,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

    宣亚国际: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下辖宣亚互动营销、宣亚国际广告、宣亚国际公关、培恩国际公关、宣亚行动营销等数家子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专业之一,服务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全国34个重点城市。

    御银股份:御银是目前金融自助设备行业唯一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目前,御银已成为建行总行、工行总行、中行总行、邮政总局的入围采购商,各项业务以珠三角为核心,辐射全国。同时,御银对国际市场进行了布局和规划并取得了战略性成果,ATM已批量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

    银之杰: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创新产业的迅猛发展,公司积极探索,把握历史机遇,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优势,通过投融资、收购兼并等资本运作,大力拓展创新金融服务业务,在支付、个人征信、互联网保险、金融大数据服务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布局,为企业打开了全新的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