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媒娱乐板块爆发 传媒娱乐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传媒娱乐板块今日早盘爆发,新华传媒股价逼近涨停,粤传媒股价大涨6%,中视传媒、奥飞娱乐以及贵广网络等则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传媒娱乐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传媒娱乐板块爆发
    传媒娱乐板块股票

    新华传媒: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继了新华书店70年的光荣传统,是中国文化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是中国出版发行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综合性传媒类上市公司。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图书发行、报刊经营、广告代理与物流配送等四大业务板块。

    光线传媒:公司是国内最早布局动漫行业的公司之一,拥有国内最优秀的动漫影视团队。公司重点布局电影、电视剧、动画等影视业务,旗下更拥有光线影业、青春光线、彩条屋等独立电影品牌,同时通过投资、并购拓展互联网新媒体、VR、直播、电商、游戏、音乐、艺人经纪、现场娱乐等领域。

    中南传媒:中南传媒经营业务涵盖图书、报纸、期刊、音像、电子、网络、动漫、电视、手机媒体、框架媒体等多种媒介,集编辑、印刷、发行各环节于一体,是典型的多介质、全流程、综合性出版传媒集团,形成了出版、印刷、发行、报刊、新媒体、金融六大产业格局。

    中体产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在体育产业方面,公司承办各类体育比赛,开发、经营体育健身项目,并参与建设体育主题社区,而且公司是北京申奥的策划主体之一。在房地产方面,公司在广州、北京等十多个大中城市开发奥林匹克花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