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信设备盘初快速崛起 通信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信设备盘初快速崛起,亿通科技以及路通视信两只股票涨停,福日电子股价大涨7%,东方通信、大富科技、中兴通讯以及剑桥科技等个股有不同程度的跟涨。那么,通信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通信设备盘初快速崛起
    通信设备股票龙头

    亿通科技:亿通科技智能化监控工程服务主要分社会治安动态监控业务和弱电智能化工程业务,公司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视频应用管理网络平台建设及应用系统管理、包括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安装、项目实施、运等服务,为不同客户提供设备、方案、运维和集成服务。

    福日电子:公司的前身是全国电子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福建省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福日”牌电视机产品曾享誉全国。上市十多年来,通过资源整合、资产重组、结构调整,公司已从传统电视机生产企业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形成了通信及智慧家电、LED光电及绿能环保、内外贸供应链等主营产业。

    大富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提供商。公司在射频器件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与全球领先的通信主设备商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包括华为、爱立信、阿朗等。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的领先者。

    长飞光纤:长飞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公司拥有完备的集成系统、工程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能为世界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