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钯金价格续刷新高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早盘国际钯金价格续刷新高。虽然黄金也已突破1340美元/盎司关口,但钯金涨势如虹,已远超黄金。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国际钯金价格续刷新高
    国际钯金价格

    北方国际(000065):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团队,公司专注于国际市场的经营,多年来建立了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培育了强大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和投融资能力,具有优秀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明牌珠宝(002574):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黄金饰品、铂金饰品及镶嵌饰品,产品的主要作用为满足消费者的装饰与投资需求。公司整体实力位于行业前列,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珠宝首饰的知名企业和市场领导者之一,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同行业前列。

    太化股份(600281):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西省科委认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将利用资源优势,实施技术改造和更新,提高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利用技术优势,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精细化工比例和深加工能力,全部投入到国家批准的高新技术、高附加值和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项目。

    贵研铂业(600459):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贵金属系列功能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五大知名贵金属公司之一,中国贵金属龙头企业。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三个上市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