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职业教育改革落地 哪些职业教育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日,职业教育改革落地。受此消息影响,A股和港股市场上的职业教育相关概念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各有精彩表现。那么,哪些职业教育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职业教育改革落地
    职业教育龙头股

    洪涛股份: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最早核定的建筑装饰甲级设计单位、建筑装饰施工一级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的主营业务为承接酒店、剧院会场、写字楼、图书馆、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

    希望教育:希望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全国最大的民营企业希望集团成员企业,现拥有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3所本科学院,四川天一学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5所高职学院。

    民生教育:民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在中国重庆、内蒙古、山东、香港以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投资了多所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及中学,并正在安徽和河北扩展学校网络。民生教育曾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等多项荣誉。

    卓越教育:卓越教育是1997年10月经广州市教委社会力量管理办公室批准成立的专业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是全国领先的,华南较大的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在市和各区教育局领导的指导下,中心不断学习和吸取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