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七彩化学今日申购 七彩化学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七彩化学今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七彩化学申购代码为300758,申购价格为22.0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万股。那么,七彩化学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七彩化学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七彩化学预计何时上市
    七彩化学申购价格

    公司所生产的高性能有机颜料产品兼具无机颜料优异的牢度性能和经典有机颜料艳丽的颜色性能,同时还具有两者不具备的环保特性。公司产品主要用于下游塑料(色母粒)、高档环保油墨和环保型涂料的生产配制,最终产品广泛用于儿童玩具、食品包材、汽车漆、工程机械等领域。

    公司通过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公司有效控制了从基础原料到最终成品的整条产业链条,有利于对核心中间体的品质进行有效控制,提升高性能有机颜料的质量稳定性,并且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在各个环节上调整生产工艺,提供个性化产品的同时,有效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公司具有雄厚研发能力,和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据悉,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3.70亿元、4.42亿元、5.5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39亿元、0.76亿元、1.03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2.31%和63.18%。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6.66%,净利率18.70%。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投资者再申购委托前,投资者应把申购款全额存入其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资金账户。申购时间内,投资者按委托买入股票的方式,以发行价格填写委托单。那么,七彩化学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七彩化学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3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大家还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