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板块节后迎来开门红 哪些5G板块股票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5G板块节后迎来开门红。有分析认为,在政策等助力下,5G商用推进速度有望加快,随着未来5G基站的大规模投资建设,5G相关上市公司将会持续受益。那么,哪些5G板块股票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板块节后迎来开门红
    5G概念股龙头

    高新兴:高新兴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研究院,是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企业。高新兴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500+客户,为全国各省市的公安、交警等部门及铁路、银行、运营商等多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锐科激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全球有影响力的从材料、器件到整机垂直集成的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供应商。

    天孚通信: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高端无源器件整体方案提供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DM/OEM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中心、物联网等领域。TFC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传输的稳定性。目前已形成了以苏州为总部和研发中心;日本、江西为研发分支和生产基地。

    中际旭创: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渤海南岸的港口城市—龙口市。中际前身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就开始从事机床、汽车变速箱等机械制造业务。1987年,我们选定了“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这一国内空白项目。历经转制股改,于2010年变更为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4月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