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板块股票龙头股 后市会有行情吗?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不少炒股的人肯定想要从中获利了,所以股市中不同股票的行情要关注,随着5g的到来,使用5g网络的地区逐渐增多,那么5g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呢?还有关于5g后市会有行情吗?

    5g概念股行情
    5g概念股行情

    股市中5G概念股是一个笼统概念股,5G概念内分为很多细分行业与板块,自然每个行业和板块都会出现不同的龙头股票,5G发展框架主要分为主设备、光模板、光纤光缆、天线射频、PCB领域、网络规划等等。

    5g板块股票如何

    其实5g板块股票龙头股有不少,如:佳都科技(600728)、银之杰(300085)、世纪华通(002602)、彩讯股份(300634)、梦网集团(002123)、神州泰岳(300002)、三五互联(300051)、吴通控股(300292)、京天利(300399)、海联金汇(002537)等等。

    至于5g板块股票后市会有行情吗?现在是科技时代,未来发展科技是重中之重,芯片和5G是核心,可以大胆推断,科技股会成为牛市的主线。所以芯片和5G定会还有行情的,还能维持一两年的热度。不过投资者们,一切要以市场走势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