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市场格局有望逆转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春节期间消费拉动,猪价出现反弹。其中,华中及东北地区因猪价较低,涨幅较为明显。有分析认为,生猪市场格局有望逆转,今年猪周期反转可能性将进一步加强。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生猪市场格局有望逆转
    生猪市场格局逆转

    分析认为,目前市场猪价持续低迷,已步入本轮猪周期中的第二轮亏损期,叠加非洲猪瘟疫情造成的补栏低迷、跨省调运仍有较多困难及扑杀去产能,养殖户们将步入过剩产能加速淘汰期。而产能淘汰过后必然迎来生猪市场供过于求格局的逆转,2019年猪周期反转可能性将进一步加强,布局2019金猪大年。

    牧原股份: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公司技术先进,管理严密,所采用的早期隔离断奶(SEW)、分胎次饲养、多点式饲养、一对一转栏、全自动猪舍设计、沼气发电等技术均居国内先进水平。

    雏鹰农牧: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侯建芳于1988年创立。公司不断探索生态养殖新模式,在三门峡投建全国大型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在西藏林芝地区投建藏香猪生态养殖基地,从而形成了高端藏香猪——生态猪——普通商品猪的产品体系,并把“六统一”的标准化管理模式落实到生产环节。

    天邦股份: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绿色环保型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基础,集成饲料原料开发、动物预防保健、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天邦”牌水产饲料出口到日本、韩国、越南、斯里兰卡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