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赣锋锂业A股跌5.37% 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是多少

    【导语】据最新消息显示,赣锋锂业A股跌5.37%,最新股价为160.31元,总市值为2304亿。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其营收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赣锋锂业A股跌5.37%
    赣锋锂业A股跌5.37%

    赣锋锂业是一家主要从事深加工锂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锂化合物、金属锂和锂电池。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化学品和药品。该公司的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

    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是多少

    公司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实现营业收入约29.89亿元同比增长98.5%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56亿元同比增长506.9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73元,同比增长461.54%。

    赣锋锂业股票行情怎么样

    1、资源环节:矿石方面,公司形成以Mt Marion为主、Pilbara和Altura为辅的格局。卤水方面,公司参股50%的阿根廷C-O盐湖也有望在2020年内投产。通过布局CO盐湖公司有望实现转型,未来以低成本的卤水作为碳酸锂原料,而矿石资源则可以专注氢氧化锂的生产,实现资源配置的最优化,保证在碳酸锂和氢氧化锂中均占据成本最优位置;

    2、锂化工环节:公司具有碳酸锂产能4.05万吨,氢氧化锂产能3.1万吨,正在推进马洪三期年产5万吨氢氧化锂的产能建设。公司已与LG化学、特斯拉、大众、宝马等企业签订一系列合作协议。公司2021年有望在氢氧化锂领域产能、产量双双超越锂业龙头雅保,成为全球氢氧化锂龙头;

    3、电池环节:可穿戴的TWS电池业务正在爬坡放量;固态电池中试线正在进行调试,并积极与下游车企对接、送样测试。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