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性屏板块持续拉升 柔性屏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柔性屏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华映科技(000536)股票大涨8%,精测电子(300567)涨5%,中颖电子(300327)等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柔性屏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柔性屏板块持续拉升
    柔性屏板块股票龙头

    华映科技(000536):公司是首家台资企业在A股成功借壳上市的公司。目前,公司深耕中小尺寸面板产品加工,借力实际控制人面板技术研发、量产经验和客户资源,已基本形成以液晶模组为基础,兼有盖板玻璃(科立视)、面板(华佳彩)的触控一条龙产品的战略布局,从而为客户提供从玻璃、面板到液晶模组的触控一条龙解决方案。

    精测电子(300567):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旗下拥有苏州精濑、武汉精立、昆山精讯、台湾宏濑四家子公司并在韩国设立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测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产品已在京东方、三星、夏普、华星光电、中电熊猫、富士康、友达光电等知名企业批量应用。

    光韵达(300227):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于2011年6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增材制造(3D打印)、激光三维电路(3D-LDS)、精密激光模板、柔性电路板激光成型、精密激光钻孔、硬脆性材料激光加工等。

    苏大维格(300331):公司致力于微纳关键技术、柔性智能制造、柔性光电子材料的创新应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iVtouch位于此厂区区,4000平米千级净化厂房和先进触控传感器产线,研发生产大尺寸电容触控屏、超大平板终端产品。自主研发的新型透明导电材料填补了行业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