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胎概念股午后异动 2019二胎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二胎概念股午后异动,金发拉比(002762)以及戴维医疗(300314)冲击涨停,高乐股份(002348)、安奈儿(002875)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2019二胎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二胎概念股午后异动
    二胎概念股龙头

    金发拉比(002762):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母婴消费品(婴童服饰、婴幼儿棉制用品及各类母婴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专注于经营“穿”、“用”类母婴消费品,主要包括婴童服饰、婴幼儿棉制用品等。

    戴维医疗(300314):历经近二十五年的开拓与发展,公司现已成长为中国婴儿培养箱等婴儿保育设备的专业制造商,素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而闻名。公司具有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五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戴维”品牌目前已深入用户心中。

    高乐股份(002348):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动火车、机器人、电动车、线控仿真飞机、女仔玩具、磁性学习写字板等,产品规格品种达1,000余种。目前高乐股份已发展为我国玩具行业中拥有自主品牌、研发能力强、销售网络广泛、生产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之一。

    邦宝益智(603398):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益智积木教玩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运用益智积木的文化特性和教育功能,致力于益智积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创造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积木教玩具产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造一个充满快乐、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积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