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物医药板块快速拉升 生物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

    早盘,生物医药板块快速拉升,多股涨停。银河生物以及四环生物等3股涨停,山东金泰涨逾8%,江苏阳光股价涨逾5%,海特生物等涨逾4%,其他还有多只个股跟涨。那么,生物医药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生物医药板块快速拉升
    生物医药板块股票

    四环生物: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的基因工程药物产业基地之一。公司于2004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了可达欧盟GMP标准的现代生产厂房,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

    银河生物: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于1998年4月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坐落于北海银河软件科技园。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涵盖生物医药产业、输配电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其中具有发展潜力的生物医药业务将是公司未来五年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而输配电业务、电子信息业务是公司传统的主营业务。

    海特生物: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家一类新药金路捷——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为龙头产品,以创建一流生物创新药企业为目标的湖北省高新技术生物制药企业。公司按照股份制企业规范运作,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按照GMP要求进行药品生产和全面质量管理。

    安科生物:近年来安科生物在基因克隆技术制药常用的工具酶,基因克隆技术制药常用质粒载体和噬菌体载体,基因工程药物目的基因制取,目的基因与克隆载体的体外重组,重组克隆载体引入受体细胞,目的重组克隆的筛选、鉴定与分析,目的基因在宿主细胞中的表达都形成了自己的比较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