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板块今日集体上行 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玻璃板块今日集体上行,彩虹股份(600707)股票涨停,秀强股份(300160)以及凯盛科技(600552)股价涨5%,旗滨集团(601636)等个股小幅跟涨。那么,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玻璃板块今日集体上行
    玻璃板块集体上行

    彩虹股份(600707):公司是中国第一支彩色显像管以及中国第一片液晶玻璃基板的诞生地,也是中国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和发光材料制造商。近几年,公司已实现由传统彩色显像管产业向太阳能光伏玻璃、太阳能光伏电站、新型电子材料等新产业的转型。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咸阳、合肥、珠海、昆山等地,现有员工1726人,拥有9家一级控股子公司。

    凯盛科技(600552):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中国最大的ITO导电膜玻璃信息显示材料、电熔氧化锆研发和生产的基地,是蚌埠市硅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骨干企业,公司原名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30日,2002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耀皮玻璃(600819):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当时国内最大的中英合资企业,1993年改制上市,是中国玻璃制造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二十多年来一直是国内高品质玻璃的代表。集团致力于高性能、绿色节能、安全环保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特别是具有世界先进技术的各种低辐射镀膜玻璃、太阳能电池玻璃和节能中空玻璃。

    三峡新材(600293):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中国平板玻璃制造业10强企业、湖北省“三个三工程”企业,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玻璃深加工制品及新型建材产品的科研、生产与销售。公司本部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强,并被湖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湖北省玻璃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