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电板块今日集体走强 2019风电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风电板块今日集体走强,银星能源(000862)出现四连板,摩恩电气(002451)以及华银电力(600744)两只股票涨停,吉电股份(000875)等纷纷跟涨。那么,2019风电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风电板块今日集体走强
    风电板块集体走强

    嘉泽新能(601619):嘉泽新能下设宁夏国博新能源有限公司、宁夏嘉原新能源有限公司、新疆嘉泽发电有限公司、河南兰考熙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近百亿元,风电、光伏项目累计并网装机容量超百万千瓦,项目遍及宁夏、新疆、陕西、河南、河北等省。

    云南能投(002053):云南能投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公司。云能智慧成立于2014年4月2日,注册资金5500万元,于2017年9月11日完成“新三板”挂牌。云能智慧在做实做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紧扣国家和云南省关于新型能源、节约型社会推广应用的相关政策。

    银星能源(000862):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吴忠仪表厂始建于1959年,是我国定点生产自动调节阀及其附件的重点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素有塞上江南美誉的宁夏首府银川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公司下设9个分公司或者子公司,现主要从事自动化仪表制造、风力发电、风电设备制造三大主营业务。

    华银电力(600744):公司地处中国中部,是“西电东送”,“北电南送”的重要战略通道,为湖南和所涉区域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能源产品和服务,是实施电力核心产业向电力相关产业、电力延伸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风险投资等多元发展的战略主体。公司正积极开发新的电源点和发展非电项目,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