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视板块开盘走弱 2019影视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影视板块今日开盘走弱,新文化股价一度跌停,横店影视(603103)股价大跌9%,金逸影视(002905)以及光线传媒(300251)大幅下挫。那么,2019影视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影视板块开盘走弱
    影视板块股票龙头

    长城影视(002071):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系国内知名的社会影视传媒机构,年产电视剧100多(部)集,年产电视纪录片2000集。拥有国家颁发的国内最高资质的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集团下辖北京长城天马影视、北京长城环宇影视、浙江长城影视、浙江长城纪实、东阳长城影视、东阳蓝海影视、长城影视国际动漫创意产业园等多家全资公司。

    上海电影(601595):目前,上影股份在全国范围内经营33家影院,不仅拥有上海影城、上海永华影城等一批技术先进、经营良好、票房领先的影院,还拥有“上影国际影城”及“海上国际影城”两个连锁影院品牌。上影股份还拥有深厚的院线资源。全国最大的电影院线之一“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是上影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横店影视(603103):2016年3月末,公司下属已开业影院243家,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188家。2015年,横店影视的院线票房总收入达19.77亿元,票房收入同比增速达86.53%,占全国票房总收入的4.5%,跻身全国院线前8强;按影院投资公司票房收入排名公司位列第4位,票房收入同比增速达86.18%。

    金逸影视(002905):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017年10月16日,正式在深交所上市。金逸影视拥有行业领先的硬件设备,影院装备IMAX、MX4D、豪华VIP厅、巨幕厅、激光厅、独特床厅,采用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致力于打造完美、舒适、精致的观影环境和震撼的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