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猪年暖意中迎开局 外资持续大幅涌入

    A股今日迎来己亥年的首个交易日。回顾戊戌年收官战,大盘周线五连阳,给新年构筑了良好的趋势。同时,春节假期前后利好频出,资金面上,外资持续大幅涌入,长假期间外盘走势平稳,盘面利好的积聚使得A股有望在一片暖意中迎来开局。

    A股市场反弹有望继续
    A股市场反弹有望继续

    据上海证券报2月11日报道,海通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姜超表示,目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也处于全球相对低位,随着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逐步落地,以及金融风险的主动释放,A股有望迎来春天。

    华泰证券指出,在整体政策和货币环境较为友好的情况下,2019年的“春季躁动”与往年相比有所提前。招商证券策略团队表示,随着政策及流动性的转暖,市场反弹有望继续。中信证券策略团队也认为,由于风险偏好和流动性的改善,2月反弹有望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