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夏本地股早盘异动 2019宁夏本地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夏本地股早盘异动,银星能源股价涨停,新日恒力、宝塔实业以及青龙管业等涨逾2%,商赢环球、东方钽业等多股跟涨。那么,2019宁夏本地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宁夏本地股早盘异动
    宁夏本地股异动

    新日恒力:公司始创于1965年,1997年实施现企改制,1998年5月29日实现股票上市。公司上市7年以来,通过收购、兼并、控股、参股等方式,推进资产重组,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经营范围涵盖了线材制品、建筑、房地产、煤加工,机械制造、物资流通等行业产业领域。形成了一个以产权为纽带、以母子公司运行机制为特征,具有多个法人企业,以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经营为模式的大型企业集团。

    宝塔实业:公司前身为西北轴承厂,是一家三线企业,1965年创建于贺兰山深处。1982年开始向银川市区搬迁,历时十年,在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市区建立了一座现代化的工厂,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520家大型企业之一、全国机械行业百强企业之一、全国轴承行业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家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化轴承生产企业之一。

    商赢环球: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46。公司致力于打造集时尚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体育文化三位一体全球领先消费产业综合提供商。未来,商赢环球将聚焦新零售领域,不断拓展、整合公司旗下各品牌,持续打造多元化新型大消费业态。

    东方钽业: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是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钽、铌、钛及其合金等高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航空、航天、冶金、石油、化工、体育、医疗、原子能、太阳能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