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板块稳步走强 2019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半导体板块稳步走强,长电科技(600584)股价涨8%,扬杰科技(300373)超华科技(002288)以及上海新阳(300236)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半导体板块稳步走强
    半导体板块股票

    赛腾股份(603283):赛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集非标自动化领域研发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安装培训和服务支持于一体。解决方案涉及自动化组装线体、包装线、检测设备、工装夹(治)具、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整体规划等,具备技术咨询、数据实验、程序编写、系统集成等交钥匙工程的能力。

    乾照光电(300102):公司坐落在国家级火炬(厦门翔安)产业园区,建有高标准洁净车间,引进美国、德国、日本、英国等世界尖端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公司生产的四元系外延片、芯片在质量和产销量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数码、点阵、显示屏、交通信号灯等领域;而高效砷化镓太阳电池则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扬杰科技(300373):公司连续数年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2016、17年都位列第二名;获得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企业、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海新阳(300236):上海新阳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电镀和电子清洗核心技术,先后开发研制出四大系列100多种电子化学品与30多种配套设备产品,形成了完整的技术体系和丰富的产品系列。用于晶圆电镀的高纯铜电镀液和添加剂系列产品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中国半导体封装化学材料和表面处理设备行业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