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板块开盘活跃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燃料电池板块开盘活跃,龙头华昌化工(002274)股价大涨7%,长城电工(600192)股价涨6%,鸿达兴业(002002)以及中通客车(000957)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燃料电池板块开盘活跃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

    星云股份(300648):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双向变流器及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设有8大研发部门,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换代,研发满足客户需要的新产品,帮助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华昌化工(002274):公司是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始建于1970年,1999年改制,2004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以化工为主业的A股上市公司,中国化工百强企业,江苏最大的肥料制造商,苏州市十大民营企业之一。目前,企业已经形成了煤化工、盐化工、石油化工等多产品的产业格局。

    长城电工(600192):经过持续不断的改革和发展,长城电工已发展成为国内外具有显著影响力的知名企业。目前,公司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低压电器智能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大型电气传动及自动化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5个省级技术中心。

    鸿达兴业(002002):公司的主营产品及服务包括土壤调理剂、环保脱硫剂等环保产品,提供土壤治理、脱硫脱硝等环境修复工程服务;PVC、改性PVC、PVC建筑模板、PVC医药包装材料、PVC生态屋等PVC新材料;稀土热稳定剂、稀土催化剂等稀土新材料;提供塑料等大宗工业原材料现货B2B电子交易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