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征求意见稿出炉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征求意见稿出炉了。5套上市标准,以市值为核心,最低10亿元市值;投资者门槛50万,需要24个月投资经验;市场化定价;保荐机构必须跟投2%-5%。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创板征求意见稿出炉
    科创板征求意见稿

    鲁信创投:公司是中国投资协会创投专委会第二届联席会长单位、山东省创业投资协会会长单位。公司于2010年1月通过借壳方式成功上市,是国内资本市场首家上市创投公司。公司投资范围包括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海洋经济等山东省优势产业;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技术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澜起科技:澜起科技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以芯片为基础的解决方案,公司提供高性能且安全可控的CPU、内存模组以及内存接口芯片解决方案。2016年以来,澜起科技和英特尔公司及清华大学合作,开发出安全可控CPU,并结合澜起安全内存模组推出安全可控的高性能服务器平台。

    海泰发展: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2日,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一家“以创业孵化带动工业地产与产业投资”的工业园区类上市公司,以创业孵化服务为基础,孵化器及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与产业投资两翼并举,主营业务涉及地产、高新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三个业务板块。

    万华化学: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万华化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业务涵盖MDI、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产业集群,环氧丙烷等石化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