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盘初直线拉升 2019次新股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报道,次新股盘初直线拉升,华致酒行以及新乳业等股价涨逾3%,罗博特科股价涨逾9%,宁波水表、隆利科技以及华林证券等个股涨逾1%。那么,2019次新股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次新股盘初直线拉升
    次新股直线拉升

    华致酒行: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其经营宗旨为:创新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以酒品保真连锁销售为主营业务,精心打造最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中国保真酒品连锁销售第一品牌。是波尔多十大酒商的直接客户,与玛歌、白马、柏图斯、老佛爷贵腐酒等一级酒庄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罗博特科:罗博特科是一家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提供清洁能源、电子及半导体、汽车精密零部件和食品药品领域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提供智能生产设备、智能仓储设备、智能物料转运系统及智能制造执行系统等产品。

    康龙化成:公司是于2003年成立的美国独资企业,为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研发机构提供综合药物临床前的研发服务。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员工总数已经超过1200人,其中博士、硕士比例超过51%,是中国CRO行业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药物研发服务机构。

    宁波水表: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定点的水表专业生产厂—宁波水表厂,企业创建于1958年。2000年9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2004年开始,公司依靠自己的积累,在宁波市江北投资创业中心兴建新厂区,2006年,公司完成整体搬迁任务,并获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