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宣布AI激励计划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刺激?

    近日,英特尔宣布AI激励计划,表示准备携手首批12家入选的优秀创新团队,推动人工智能的应用突破与落地。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刺激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英特尔宣布AI激励计划
    人工智能概念股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技术提供商,为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提供Android整体解决方案。中科创达成立于2008年3月,在南京、成都、杭州、西安、大连、沈阳设有研发中心,在硅谷、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深圳等地设有技术支持中心,拥有高通、Intel、微软、索尼、夏普、三星等全球知名厂商。

    易华录: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华录集团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易华录紧紧把握政府管理创新需求,发挥央企优势,将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相结合,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施“1+3”发展战略,以数据湖为主体,同时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

    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海康威视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在中国大陆34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洛杉矶和印度也已设立了全资和合资子公司。

    大华股份: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国内32个省市设立200多个办事处,在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54个境外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服务。产品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消防、交管、能源等关键领域,并参与了G20杭州峰会、里约奥运会等重大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