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5G研发进程加快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5G研发进程加快。如今已经完成5G技术研发第三阶段测试,5G系统设备具备预商用水平,芯片以及终端厂商正在加快推进相关产品的开发。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我国5G研发进程加快
    5G<概念股龙头/FIGCAPTION>

    高斯贝尔(002848):公司是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龙头企业、产业转移示范企业和上市重点后备企业。多年来,在省、市各级的重视支持下,公司以产业基地建设为基础,以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动力,以股改上市为支撑,建成了“产业转移型、高新科技型、行业龙头型、市场全球型”的高科技企业和国内规模最大的数字电视/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研发生产基地。

    达安股份(300635):成立于1998年10月,注册资本金13568万元。在2017年3月,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达安股份以“达成业主目标、安全优质管理”为方针,专业从事以工程监理业务为主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具备通信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等多项资质资格。

    科信技术(300565):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8日,2016年11月22日正式在A股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FTTX接入网、无线接入网和传输网中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在FTTX、3G/4G、传输网等通信网络中得到广泛应用。

    宜通世纪(300310):宜通世纪发起人和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来自于广东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新科汇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通信网的工程、维护和技术支持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