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前消费热情升温 哪些零售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受春节前消费热情升温的影响,零售板块今日集体爆发,华联综超、南宁百货、武汉中商等3股涨停,中央商场以及农产品等股价涨逾2%,还有多只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哪些零售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春节前消费热情升温
    零售概念股龙头

    华联综超: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也是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公司是零售业龙头企业,主营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和生鲜超市,在全国19个省市均拥有店面。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华联集团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15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

    南宁百货:宁百货现经营场地包括公司本部百货大楼、五象购物中心、贵港中环商业广场和桂平、贵港、邕宁超市分店;下辖9个商场、9个控股子公司,经营面积10万多平方米,经营品种达12万多种。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南宁百货现已成为广西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以经营百货为主。

    武汉中商: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贸零售业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上市公司。中商集团始创于1985年元月1日,历经20多年的长足发展,由单一的传统百货店发展成为一个“商贸多业态,经营连锁化,管理现代化”的企业集团。

    中央商场: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零售骨干企业,营业面积5万平方米,99年销售额11亿元。公司主营百货零售业、酒楼餐饮、生产资料、房地产、广告等,兼营批发,并享有进出口业务经营权。公司始建于1936年,在海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和较好的信誉。在64年的历史中,公司的经济效益在全国同行中始终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