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供销合作社概念股大涨 供销合作社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供销合作社概念股大涨,中农立华、新力金融、人民同泰等多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刘士余卸任证监会主席后,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担任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那么,供销合作社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供销合作社概念股大涨
    供销合作社概念股

    东凌粮油: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企业,业务范围包括谷物贸易、国际船务及基础货运、钾盐开采、钾肥生产及销售等。公司积极布局长远发展,旗下中农国际钾盐开发公司拥有老挝甘蒙省35平方公里的钾盐采矿权,该矿区钾镁盐矿总储量10.02亿吨、折纯氯化钾1.52亿吨。

    中农立华: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农药应用技术、植物保护技术及现代流通服务技术的探索和研究,通过市场化运作手段,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构建以植保技术服务为中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集产品、服务、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公司现为农业部农药评审委员会委员单位、工信部农药生产批准证书评审委员单位。

    新力金融: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原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6日,由安徽省巢湖水泥厂、东关水泥厂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其他三个法人股东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7月,安徽新力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省供销社成为实际控制人。

    人民同泰:公司的前身是国有三精制药、企业哈尔滨制药三厂,始建于1950年,最初以生产肌肉和静脉水针剂为主,是黑龙江省最早的专业化生产水针剂和国内最早引进国外水针剂一连机生产设备的企业。历经几十年药品生产经营的磨练,公司已从单一品种剂型,发展成为多品种、多剂型、医药原料和制剂并重的综合性的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