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概念股再度走强 2019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受年报高送转消息影响,高送转概念股再度走强,川环科技以及星锐科技等2股涨停,汉邦高科以及正业科技等股价涨逾6%,其他多只个股有不同程度跟涨。那么,2019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高送转概念股再度走强
    高送转概念股龙头

    川环科技:公司位于达州市大竹县,隶属于汽车零部件行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车用胶管系列产品,核心业务是为各大汽车整车制造厂商提供配套汽车橡胶软管产品,产品范围涵盖燃油系统胶管、冷却系统胶管等。

    星锐科技:广州星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务器平台开发、销售及服务;信息技术领域内Internet网络服务和网络商业应用研究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聚集一大批华南IT业内精英人士,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器平台与存储产品。为科学研究与商业应用提供最佳性价比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

    三鑫医疗: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鑫医疗秉承“兴医疗、心服务、新生活”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构建全球化营销体系,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亚洲、美洲、欧洲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弘信电子:作为柔性电路板在中国的领军企业,通过自主研发与创新,公司已经成功地将电子电路的线宽、导通孔孔径做到更细、更小,成为5G及柔性运用的一个重要元件制造商。登陆资本市场后,公司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更将充分应用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加大研发创新与投入,并于柔性技术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