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板块午后稳步走强 2019保险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保险板块午后稳步走强,中国人保(601319)股价一度大涨5%,新华保险(601336)、西水股份(600291)以及五矿资本(600390)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保险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保险板块午后稳步走强
    保险板块股票龙头

    中国人保(601319):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世界五百强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注册资本为306亿元人民币,在全球保险业中属于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2018年《财富》中国人保位列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17名。

    新华保险(601336):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以强大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理财服务,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寿险公司之一。2018年5月9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新华保险排名第76位。

    西水股份(600291):公司是由内蒙古西卓子山草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1998年8月26日由内蒙古西卓子山草原水泥集团总公司、内蒙古乌海市工业设计研究所等5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以建材行业、电子行业、保险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保险业务、水泥、熟料、网络集成技术等。

    五矿资本(600390):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市场上稀缺的全牌照金融控股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金融业务被国务院国资委核定为中国五矿的核心主业,经过连续多年的跨越发展和业绩稳健增长,五矿资本已成为中国五矿的重要支柱,搭建起了金融控股的全新架构,迈出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