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股早盘异动走强 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芯片股早盘异动走强,兆日科技以及苏州固锝涨停,扬杰科技、士兰微股价涨逾5%。此外,上海新阳、汇顶科技以及亚光科技等多只股票涨逾1%。那么,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吧。

    芯片股早盘异动走强
    芯片股异动走强

    兆日科技:兆日科技是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信息产业部首批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长期致力于密码算法和安全芯片等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其多种安全芯片产品和密码产品得到了业界广泛应用,是国内Z早成功开发安全芯片并投入应用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金融支付安全产品市场占有率极高的企业之一。

    华天科技:近几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先进封装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以华天西安为主体的研发仿真平台建设,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微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微电子工程实验室等研发验证平台,通过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等科技创新项目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不断研究开发。

    圣邦股份:圣邦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圣邦微电子产品性能优良、品质卓越,可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视、DVD、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其它消费电子产品以及汽车电子、工业自动控制、医疗仪器、液晶显示等众多领域。

    亚光科技: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制药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余年来亚光公司一直专注于制药装备领域,研制出胶塞清洗机、过滤洗涤干燥机、真空带式干燥机等制药工艺系统核心设备,树立起行业产品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公司拥有一个省级研发中心,中心具有一、二级压力容器及ASME设计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