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期间股市停几天 股民赶紧收起这份通知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上班族即将停止搬砖,将要回家过年,股市里的工作人员也要休息啦,大家都要回家过年,欢欢乐乐共享天伦之乐。那2019春节期间股市停几天?股民赶紧收起这份通知。

    春节休市时间表
    春节休市时间表

    2019年春节放假安排:2月4日至10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而股市由于2号和3号周末没开市,多放了两天。所以今年的中国股市休市时间是从2月2日到2月10日,共计9天。

    说到这,很多人就对券商的小伙伴是羡慕嫉妒恨,每年就这样多放了好多天。但其实别人没想到每年春节是券商一线员工最苦逼的一月,交易天数少,工资收入就低了,而春节开销却很大。

    小编身在互联网行业,身边有从事券商的朋友,总之就是活多钱少人很累,话说回来,哪个行业不是这样呢?干活挣钱,哪有人能躺着就把钱挣了呢?春节股市休假时间表大家要收好了,在过节期间好好陪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