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肉价格连续五周上涨 哪些牛羊肉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止到今年1月3日,牛肉价格连续五周上涨。虽然1月4日-10日牛肉价格有所下降,但仍比去年同期价格高出很多。有分析认为,春节期间,牛肉价格还有可能会继续上涨。那么,哪些牛羊肉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牛肉价格连续五周上涨
    牛肉价格连续上涨

    新大洲A(000571):公司是一家以摩托车和煤电化经营为主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创建于1988年5月。1992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1994年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摩托车、电动车的生产销售、煤炭生产及其深加工、物流、房屋租赁等行业。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以牛肉食品、煤炭、物流产业为主。

    天山生物(300313):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牛羊动物育种领域的上市公司。凭借在牛育种领域形成的优势,向种牛进口、冻精推广、服务、种羊育种及肉牛引种、养殖、育肥、屠宰加工、销售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延伸。公司已获国家农业部颁发《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成为国家级良种繁育生产基地。

    大康农业(002505):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0年11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2016年大康农业正式更名(原名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并确定了两大产业(农业+食品)和五大核心主业(粮食贸易、乳业、食品分销、肉牛、肉羊)的产业布局。

    西部牧业(300106):新疆西部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8日,2008年12月改制为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700万元。公司在师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师市有关部局和团场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始终牢记“协调、服务、技术、开发”的建企宗旨,努力为垦区的畜牧业产业化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