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星2D卫星成功发射 哪些航空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星2D卫星成功发射。昨日1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中星2D卫星成功发射升空,并且进入预定轨道。那么,哪些航空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星2D卫星成功发射
    中星2D卫星发射

    “中星2D”卫星是我国最新研制的通信广播卫星,可为全国广播电台、电视台、无线发射台和有线电视网等机构提供广播电视及宽带多媒体等传输任务。“中星2D”卫星和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生产,发射、测控任务由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负责。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98次飞行。

    航发控制:航发控制系统龙头,业务布局完整。公司是我国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建设平台,业务覆盖研制、生产、试验、销售、维修保障等五大环节,在军用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领域竞争优势明显。在两机专项的支持下,公司科研生产能力不断提升,2018年上半年,技改投入1.61亿元,建设效果有望逐步显现。

    中航飞机:公司作为我国军用大中型飞机的唯一总装企业,核心市场地位稳固,充分受益战略空军建设。民机领域,一方面,公司新舟系列已累计交付100余架,是我国支线客机的重要力量;另一方面,公司深度参与ARJ-21以及C919配套,是国产民机发展的骨干支撑。当前公司新型号新舟700累计订单已达到285架。

    中航机电:公司(原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航空工业旗下航空机电系统业务的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成立于2000年,2004年7月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资产超百亿的大型企业。业务范围从研制、生产调角器、滑轨、拨叉等座椅精密调节装置及精冲制品、精密冲压模具等业务。

    海特高新: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大、维修设备全、用户覆盖面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一家综合航空技术服务类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91年,以成都维修基地为中心,先后在武汉、上海、昆明、贵阳、天津、新加坡、景德镇等地设立10余家子公司和工作站,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900余人、各类先进设备仪器10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