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板块逐渐拉升 2019大数据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数据板块逐渐拉升,中昌数据(600242)股票强势封板,汇纳科技(300609)以及数据港(603881)等多只股票纷纷跟涨。那么,2019大数据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大数据板块逐渐拉升
    大数据板块股票

    中昌数据(600242):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名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原主营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港口散货运输、疏浚工程、货物代理等业务。公司围绕“大数据+”产业生态,选择国家新一轮经济的优先发展方向,利用有效的股权投资等资本形式,做好战略性产业生态布局,为做大“大数据+”产业营造良好的生态氛围。

    海量数据(603138):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上海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据技术提供商,业务涵盖数据服务、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等领域。公司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汇纳科技(300609):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线下实体商业消费者行为数据采集分析的服务商。于2017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作为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至今发展稳健。十余年专注于客流数据统计、消费行为分析和商业价值挖掘,通过数据服务这种新燃料赋能实体商业,构建起连接线下实体商业的的数据平台。

    数知科技(300038):公司在数字智能营销产业以快速发展态势迎合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造多元化的跨界商务合作平台。公司战略目标是立足大数据基础+智能云技术支撑,逐步打造为一家以技术和数据作为驱动的大数据科技公司,聚焦数字智能营销及大数据变现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要为数字营销及数据智能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