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老板参股公司市值蒸发超13亿 权健传销新消息

    权健集团被丁香医生撰文曝光之后,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百亿保健帝国涉嫌传销,害了很多人,导致无数家庭深陷其中,家破人亡,可以说是社会上的一颗毒瘤。权健事件被媒体火热报道,据权健传销新消息,天津公安部已对其立案侦查,权健老板等18人被刑拘,权健老板参股公司市值蒸发超13亿。

    权健老板束昱辉
    权健老板束昱辉

    根据公开资料可知,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束昱辉。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其参股的上市公司——金财互联的股价7日开盘即下跌。截至2019年1月7日收盘,最近的8个交易日里,金财互联的股价有6个交易日处于下跌状态,总市值累计蒸发约13.58亿元。

    在上市公司金财互联2017年财报中,该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江苏权健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9.75%,束昱辉个人直接持有金财互联5.43%的股份。天眼查资料显示,束昱辉持有江苏权健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3.99%的股份。

    昨日晚间,金财互联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及各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均不受权健公司相关事项的影响。

    权健事件受到社会舆论高度关注,因为受害家庭和受害者遍布全国,面对数量巨大的受害群体,权健集团的结局颇受关注,目前权健被指控涉嫌虚假广告和传销犯罪,但是根据律师的分析,暂时还无法预测判刑的最终结果,因为如何判刑要根据侦查机关掌握的证据来决定。如果涉嫌传销犯罪和虚假广告两项罪名成立,那权健集团的主营业务就必须取消,而权健集团负责人将会坐牢并处罚金。这些只是根据目前已有资料作出的预测,具体情况,我们拭目以待,相信有关部门会给社会一个公道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