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四省签署备忘录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长三角四省签署备忘录。据介绍,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有望进一步提升长三角市场体系一体化水平。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长三角四省签署备忘录
    沪苏浙皖签署备忘录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沪苏浙皖将进一步加深合作,着力将长三角地区建设成为我国发展强劲活跃的增长极,成为全球资源配置的亚太门户,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据悉,浙江嘉兴已与上海松江区、金山区、青浦区编制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预计伴随规划出台相关地区有望率先受益。

    科泰电源: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上海青浦工业园成立。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环保集成电站,系综合利用软件工程、微电子、计算机、通信、网络等工程及电子信息技术和低噪声处理技术的集成创新电站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地处上海唯一和江苏及浙江都接壤的青浦区,将充分受益于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建设。

    新朋股份: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机电产品金属零部件设计和制造商,是多家全球著名跨国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专业为客户开发、生产各种规格和用途的专用的标准或非标准的金属机电零部件。公司在上海青浦区应有土地300多亩,此外公司参与投资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望受益科创板红利。

    上海沪工:上海沪工阀门厂(集团)有限公司(原上海沪工阀门厂),大型阀门生产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HG(沪工)阀门,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是一家具有几十年历史的大型阀门生产企业。公司位于青浦区,是我国焊接与切割设备制造行业的重要产业聚集地,周边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