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散户炒股都亏钱 或许是因为这些原因

    如今股票作为一种投资工具,很多人都在炒股,其中散户炒股非常多,但是散户炒股几乎最终都是被割韭菜的,那为什么散户炒股都亏钱呢?这里面到底存在哪些原因?是个人投资者根本不懂技术,还是因为胡乱听从专家建议?

    散户炒股
    散户炒股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这一个台词,相信炒过股票的所有人都能熟知,但却还是有众多的人群自愿跳这个坑中,由于对股市的确切内涵的不熟识不了解和操作的不恰当,往往被套吃亏的是那些散户股民。

    所谓股市散户是指无能力炒作股票,买卖数量不大的,无组织的投资人。散户的主要构成为在读学生、工薪阶层、下岗工人、退休人士等。以及一些有一定资本的个体户。

    A股20多年,散户可以说被割了一波又一波的韭菜,散户总是喜欢到处打听各种小道消息,听一些所谓的分析师荐股,最后亏的都是自己。

    2015年牛市启动,上证指数从3000点一路飙升到5000点,市场上各种“分析师”“专家”,各种qq群,微信群,给你荐股,试问这么大的牛市机会你赚了钱吗?

    很简单一个道理,如果你有一个很简单的赚钱机会,你会告诉别人吗?估计是生怕别人知道了,然后用自己的方法把钱赚跑了。那些聪明的分析师能不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很多人却依旧每天坚持看财经评论,把那些大神的分析视若瑰宝,然后一次次的被骗。这些人每次看股票涨跌的时候恐怕只有祈祷,来个涨停吧!来个涨停吧!求求你来个涨停吧!都是成年人了,还玩小孩子的这一套,实在是太可笑了。

    分析师的预测并不准

    那些证券分析师在分析股票前景的时候总是信誓旦旦,口若悬河,黑的都能说成白的。可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为的就是散户去买他说的股票,然后自己去割一波韭菜。它代表的是背后金主的利益,怎么可能把那赚钱的机会白白的送给你呢。就算是他很高尚,为了使广大人民群众可以赚到钱,关键是他总是预测不对啊,举个例子:

    伦敦《金融时报》经常举行竞赛,让市场分析师和新入行的投资者一起参与竞争。2002年,有两位新人他们的投资组合都赢了专业的分析师,一位是一个5岁的伦敦小女孩,一位是用轮盘选股的女士。

    一年后,人们把他们俩的盈利情况与顶尖的金融分析师的盈利情况进行对比分析。那个小女孩的的股票上涨了58%,专业分析师的组合损失了462%,那位用转盘的女士虽说亏损了62%,但也赢了分析师。

    那个小女孩去麦当劳庆祝了自己的胜利,而那位分析师依旧在高端消费场所进餐。分析师算错了股票前景,但他并不会因为这个付出太大的代价,而散户门却被逼得精尽人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