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午后异动走强 国产软件龙头股有哪些?

    据报道,国产软件午后异动走强,信雅达股票涨停,泛微网络股价涨逾8%,金证股份涨逾7%,中国软件以及定点软件涨逾5%,其他相关股票有不同程度跟涨。那么,国产软件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软件午后异动走强
    国产软件异动走强

    信雅达:信雅达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等主要大中城市设有二十一家分支机构和十六家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公司设有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信雅达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

    泛微网络: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并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在移动办公领域,打造了上海医药、复星集团、绿地集团等多个业界标杆。泛微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OA行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泛微在全国拥有20000多家用户。

    金证股份: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金证坚持改革创新、紧抓产业机遇,在覆盖“一行两会”及场外市场的大金融领域积极布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金证从一家金融软件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化的金融科技企业,目前拥有近20家分子公司和平台子公司,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

    中国软件:中软是可以为用户提供系统软件、安全软件、平台软件、政府信息化软件、企业信息化软件和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软件公司。公司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在美国、日本等国设立了海外分支机构,加大了国际化市场开拓力度,逐步实现品牌、市场、团队、技术、管理与国际化标准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