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法元旦实施 哪些电子商务概念股或受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电商法将于元旦实施,这是我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根据规定,淘宝以及京东等众多平台、微商领域的经营者,将需要进行工商登记成为市场经营主体,依照法律纳税。那么,哪些电子商务概念股或受影响呢?我们来看看。

    电商法元旦实施
    电商法元旦正式实施

    盐津铺子(002847):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产品以“湖南、深圳、江西”为中心,拉动湖北、贵州、广西、云南、山西、福建、安徽等周边省市、辐射全国,与“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国际大型卖场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浙商中拓(000906):公司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目前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物流储运以及出租车营运等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咨询、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产成品销售、剪切加工、物流配送以及各个环节中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

    商赢环球(600146):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彼时是一家主业以石油化工炼化为主的国资控股公司,之后随着控股股东的变更,主营业务先后经历多次变化。2016年9月商赢环球成功收购环美国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向国际时尚综合消费产业转型。

    麦趣尔(002719):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规模较大、技术含量较高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坐落在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麦趣尔工业大道。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乳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烘焙食品的连锁经营。其中乳制品主要包括灭菌乳、调制乳和含乳饮料三大系列20余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