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午后持续下挫 2018券商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券商股午后持续下挫。截至发稿,中信建投股票跌停,国投资本跌逾4%,国海证券以及浙商证券等跌逾3%,国元证券、哈投股份等跌逾2%。那么,2018券商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券商股午后持续下挫
    券商股持续下挫

    中信建投: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在境内拥有205家证券营业部和19家期货营业部,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及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地区30个省份近百个大中城市。

    国投资本:公司最早成立于1997年并于同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立时名称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先后通过增发股份全资收购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原有实业资产和收购国投中谷期货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主营业务由纺织业到证券业的转型;同时,公司更名为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创业:目前,公司固定收益业务已发展成为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业务资质齐全、业务品种丰富的特色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有了长足进步,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创金合信都已建立起专业能力强、业务经验丰富的投资和研究团队,并将投研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

    国海证券:国海证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广西证券公司,是国内首批设立也是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8月,借壳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A股上市,成为国内第16家上市证券公司和广西唯一的本土上市金融机构。

    东吴证券:及注册地在苏州,历经多次增资扩股,目前注册资本金27亿元。公司下属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16个分公司,拥有101家证券营业网点(含筹建),下设全资子公司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东吴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另有新加坡资产管理子公司、研究所子公司正在筹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