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部分游戏已完成审核 哪些手游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手游概念股今日逆市大涨,盛天网络以及中青宝股票涨停,电魂网络以及游久游戏等多只股票逆市走强。消息面上,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目前正抓紧核发版号。那么,手游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首批部分游戏已完成审核
    手游概念股龙头

    盛天网络:盛天网络于2009年11月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每天服务超过两千五百万网民,为网民提供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和服务。2017年8月3日,盛天网络入选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游族网络: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林奇,是中国互动娱乐供应商。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台北、新加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大数据应用、IP管理工程、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全面发展。

    电魂网络:电魂网络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运营精品化网络游戏的互联网公司。在产品的研发上有丰富的经验,对游戏制作有深刻认识和独特见解。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

    游久游戏: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游戏发行与研发为核心业务,并拥有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的全资子公司分别是游久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爱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掌趣科技: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公司主营游戏开发、代理发行和运营,是综合型的移动终端及互联网页面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移动终端游戏、互联网页面游戏及其周边产品的产品开发、代理发行和运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