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板块全线走强 国产软件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软件板块今日全线走强,龙头久远银海(002777)股价上涨达7%,东华软件(002065)以及华胜天成(600410)等多只股票纷纷跟涨。那么,国产软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国产软件板块全线走强
    国产软件板块股票

    久远银海(002777):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实际控制、久远集团国有控股的中物院军转民支柱型企业,是专注于民生及国防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商、自主知识产权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久远银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人社行业各领域,市场覆盖全国1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荣科科技(300290):公司是一家年轻的科技上市公司。公司积极布局智慧医疗、健康数据和智能云服务两大领域。产品涵盖了从医院门急诊、重症科室管理、手术麻醉管理、数字病房,到助推医院评审管理、信息集成平台、DRGs应用,延伸至区域医疗等领域,可为医院提供完整、优质的信息化产品与服务。

    东华软件(002065):公司具有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其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软件单项资质和安防工程企业资质。

    华胜天成(600410):公司通过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认证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新技术企业。在计算系统集成、通讯平台系统集成、存储系统集成、商业智能、行业应用和专业服务等技术领域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多次获得优秀IT服务商、金融行业服务专家等荣誉。

    华宇软件(300271):公司以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主营业务,创立于2001年6月18日,并于2011年10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根据IDC中国电子政务研究报告,华宇自2006年至今连续8年位列中国电子政务IT解决方案供应商10强。在法院、检察院信息化建设领域,华宇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遍及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