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培动力新股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不超4500币普通股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华培动力拟公开发行新股,那么此次华培动力发行多好股票呢?据悉,华培动力拟在12月27日周四发行45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11.79元,那么小伙伴应该如何申购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培动力
    华培动力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2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吴怀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汽车排气系统、涡轮增压系统及其零部件等。2018年11月23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500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8]1728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向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或“主承销商”)。

    发行人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1.79元/股,对应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2.98倍,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c36“汽车制造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13.24倍),存在未来发行人估值水平向行业平均市盈率回归,股价下跌给新股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

    原定于2018年12月6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2018年12月27日,并推迟刊登发行公告。原定于2018年12月5日举行的网上路演推迟至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