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大跌超7%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近日国际油价大跌超7%。周一国际油价下跌超过2%。周二油价下跌更惨,美国WTI原油收于46.24美元/桶,跌幅超过7%。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际油价大跌超7%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有分析认为,由于主要原油生产国的产量位于高位,国际油价18日承压暴跌。消息面上,全球主要产油国本月达成协议,决定日均减产原油120万桶,初步设定期限为6个月。不过,减产从2019年1月才开始施行。与此同时,美国、俄罗斯及沙特的原油产量一直处于或接近纪录高位。还有外媒分析称,全球经济增长趋缓或导致需求减弱。

    光大证券认为,对于航空业来说,航班供给侧改革导致时刻增速放缓,但需求依然强劲,民航旅客周转量、平均客座率均保持高位。另一方面,油价上涨、汇率贬值严重侵蚀航司利润。展望未来,油价、汇率波动对航空公司利润的边际负面冲击将逐渐减弱,在需求稳定的前提下,航司业绩有较大改善空间,可以关注:

    东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辖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三大国有大型骨干航空企业之一。除航空运输主业外,多元化拓展,投资企业涉及广告传媒、旅游、宾馆、金融、期货、进出口贸易、房地产、航空食品、机械设备制造等众多行业。

    吉祥航空:目前公司拥有70架空客A320系列与波音787飞机,形成双机队运输体系,平均机龄不到4年。吉祥航空将于2020年底前完成接收总共10架787梦想飞机。截止2018年11月,公司已与中国国航、美联航、长荣航空、全日空、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深圳航空等星空联盟正式成员建立优连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