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黄金走牛有望 哪些黄金概念股值得关注?

    澳新银行近日最新撰文表示,黄金在2019年将有良好表现,众多利好黄金价格因素将构成支持,对黄金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瑞银也表示,进入2019年后,金价可能会在年内升至1300美元/盎司。那么,哪些黄金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2019年黄金走牛有望
    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荣华实业(600311):公司是由甘肃省武威淀粉厂做为主发起人,联合甘肃省武威荣华工贸总公司、甘肃省武威塑料农膜厂等共同发起设立。全资控股肃北县浙商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一家子公司,浙商矿业主营黄金开采、加工、销售。目前拥有三个金矿采矿权证、一个金矿探矿权证。

    赤峰黄金(600988):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黄金采选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主要产品为黄金、白银、铋、钯、铑等多种稀贵金属。所属黄金矿山企业共有8项采矿权和12项探矿权,已提交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评审备案的黄金资源储量约55.75吨,矿区面积近60平方公里。

    金一文化(002721):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黄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企业。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2.16亿元,并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的设计研发,品牌运营,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

    东方金钰(600086):公司是国内翡翠行业上市公司,公司于1997年6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五年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146.36亿元,综合排名第269位,公司获评中国珠宝玉石行业驰名商标等。